陈远哲_

满天星河都坠入你眼里,你坠入我梦里.

李向哲你以后能不能拿好自己的钥匙?

白色情人节快乐

大概有后续





“好像,忘拿钥匙了。”李向哲摸着自己的裤口袋,举着手机一脸无措,“完了。” 


他十分钟之前接到一通快递的电话,在小区门口等了大约七八分钟后又接到一通电话,对面“对不起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说了一大堆,吐沫星子要穿过电话线堆进李向哲的耳朵里,他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快递员打错电话了,根本没他的快递。 


李向哲回了一句“没关系下次注意一点”后挂了电话,转身准备掏出钥匙上楼。 


然后…然后钥匙就不见了。 


李向哲跑上了楼,确认自己裤口袋里真的没有钥匙后准备拿自己的备用钥匙,结果摸了半天也没摸到,他突然意识到放在家里的那把是备用钥匙,他随身携带的钥匙前几天不知掉哪里去了。 


大晚上的这都什么事? 


李向哲就穿了T恤和短裤,本来想着出来拿个快递也不需要待多久,没想到转眼就被困在了门外。 


他在求救和被冻死在自家门口之间挣扎了许久,最终选择了前者。 


这个时段暂时还不允许夏季着装,如果一个大男人穿着T恤短裤在小区里乱逛总会有人对此嗤之以鼻。 


李向哲伸出右手敲了敲龚子棋家的门,羞耻度爆表的像在裸奔。 


门开了。 


“哈喽。”李向哲尴尬的打了个招呼。 


门关了。 


“……”李向哲第一次觉得龚子棋这么绝情。 


正当他想着该怎么度过这个难挨的夜晚时,面前的门再一次打开,龚子棋脸色很不好的拿着一瓶消毒剂,拉着李向哲进屋关门,他也没什么理由拒绝,任龚子棋给自己里里外外的消毒,只要别削去一层皮什么都好说。 


等李向哲感觉自己重获新生后,龚子棋才放开他,自顾自的走回去躺在沙发上玩手机。 


李向哲走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能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拖鞋穿上,走到沙发旁边跟龚子棋解释。 


“那个,我出来取快递,忘拿钥匙了。” 


龚子棋眼都没抬一下:“快递呢?” 


“快递小哥说他打错电话了,不是我的快递。” 


龚子棋的手机“啪”的掉在自己脸上。 


“哎怎么回事?”李向哲听这一声估计砸的挺疼,蹲下来拿起手机,“子棋?” 


龚子棋憋笑憋的难受,忍不住了挥挥手让李向哲去他卧室拿件衣服穿。 


“你的衣服我怎么穿的上?” 


“我前两天买了件衣服,今天刚来就发现买大了,给你了,就在床上放着。”龚子棋努力平复自己想笑的嘴角,用手遮着脸。


“刚才手机砸到哪了?”李向哲要去拿龚子棋的手,“很疼吗?” 


“不疼不疼你赶紧去拿。”龚子棋死咬着下嘴唇,李向哲再不走他就笑出来了。 


李向哲犹豫了几秒,还是起身走向卧室,接着龚子棋一个弹起冲向卫生间关上了门。 


李向哲从床上拿起那件衣服直接套在了T恤外面,龚子棋还没从卫生间出来,于是他直接坐在床上等。 


李向哲环顾四周,最后注意力放在了床头柜没关好的第一层抽屉里。 


“这?”李向哲隐隐约约看到一把钥匙,拉开抽屉一看,“这不是我家的钥匙?” 


李向哲脑子里逐渐浮现半个月前他送龚子棋回家的场景,两个人本来说好打打电动比一下引体向上来着,没想到喝酒喝嗨了,龚子棋又没睡午觉所以开始摇摇晃晃要倒下。 


李向哲没办法,只能架着龚子棋把他送回家,总不能仗着喜欢人家就对他做些什么不轨的事。 


但他好像还是没能招架住。 


李向哲很后悔,他当时好像不止把龚子棋送了回来,还顺带送了龚子棋一个情意绵绵的吻。 


还被当事人发现了,李向哲绝望的捂住眼睛,他记得自己的嘴离开龚子棋时正好对上的那双、懵着的龚子棋的眼睛。 


卧槽他不是睡着了吗? 


李向哲满脸惊恐,怕龚子棋爬起来给自己一拳于是直接落荒而逃,回到家门口还因为钥匙不见了胡乱扒出来备用钥匙。 


李向哲摸着那把钥匙想,原来是那天掉的。


龚子棋可能真的记得这事,也确实生他的气了,就前两天跟高杨连麦之前龚子棋就一声不吭的下了线。 


那他留着这把钥匙干什么,还放在床头柜里? 


李向哲想赌一把。 


龚子棋从卫生间里出来没看见李向哲就往卧室走过去,发现李向哲坐在床上看着他,他刚一脚踏进去就怔住了。 


那个柜子为什么被打开了? 


“子棋,你为什么还留着这把钥匙,”李向哲站起来,往前走了几步,“打算半夜去骚扰我?” 


“神经病吗你?有病赶紧治。”龚子棋假装镇定的往里面走了走,打开衣柜想给李向哲找件裤子。 


李向哲突然觉得耳朵红了的龚子棋很可爱。 


“被我说中了,”李向哲朝他逼近了一步,“不然你害羞什么。” 


“你满肚子骚话没地方使了?”龚子棋被迫紧紧的靠着衣柜,后背对着李向哲。 


很危险,这个位置很危险。 


“没地方使了不能说给你听?”李向哲把钥匙放在他面前,“先给我解释一下这个。” 


“难不成我还得给你送过去啊?”龚子棋恼羞成怒,耳朵红的更厉害,“我那天爬起来就已经一点半了,我还能再去敲你家的门给你送钥匙?你又不是没有备用钥匙。” 


“所以你就一直留着,也不给我发个消息说钥匙在你这?”李向哲语速突然慢下来,双手环过龚子棋的腰,把脑袋埋进龚子棋的颈窝,“不过好在是在你这里,如果被别人拿走了我还得报警。” 


“你不怕我半夜拿着钥匙去揍你?”龚子棋愤愤不平的说,“我就该去美国买把枪,直接崩了你。”


“你舍不得。”李向哲说。 


“我舍得,我哪有舍不得。” 


“你舍不得。” 


“……” 


“你就是舍不得。” 


“行行行我舍不得我舍不得你能先放开我吗?我这样很难受。”龚子棋叫了停,想着不管怎么样先离开这个地方。 


李向哲没吱声。 


“李向哲?”龚子棋叹了口气,“大哲,在这里站的很难受。” 


“子棋,你别生气了。”李向哲用了点劲,把龚子棋圈进自己怀里,“我不是故意的。” 


“谁说我生你气了。”龚子棋都懒得理他。 


“那我就不松手了。” 


“好了,早就不生气了。”龚子棋小声地说了一句。 


“什么?”李向哲当没听见,“你说什么?” 


“我早不生气了,”龚子棋用手捂着脸,红色逐渐蔓延到眼尾,“我是觉得你亲完就跑算什么,你都不问问我怎么想的。” 


李向哲心里突然蹦出了一只小鹿跳来跳去。 


“那你原谅我了?” 


“嗯。” 


“真不生气了?” 


“嗯。” 


“那你和我在一起吧。” 


“嗯…嗯?”龚子棋猛地拿下手来,整个人都熟透了,“你真的骚话没地方说了?” 


“你怎么会觉得这是骚话?”李向哲边笑边问。 


“这…”龚子棋没经历过这种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说真的,”李向哲亲了亲他的耳朵,“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你都没问我喜不喜欢你!”龚子棋触电似的抖了一下,别过头去。 


“那你喜不喜欢我?”李向哲很认真的问,手上的力气放弱了点,“如果你不喜欢我,我现在就走。” 


龚子棋觉得他好像给自己下了个套,这个问题怎么回答?喜欢还是不喜欢? 


不喜欢,好像不是。 


喜欢,怎么说出口。 


龚子棋回过头去看李向哲的眼神,觉得可能实际行动要更简单一些。 


“子棋?”李向哲看着凑过来的龚子棋不明所以,“干什么?” 


“除非你承认你是榆木脑袋,不然我不信你不知道我是什么意思。”龚子棋也看着他。 


李向哲呆在那里,等着龚子棋一点一点往前凑,末了才回过神来吻下去。 


像是一场单方面无硝烟的战争,李向哲把他的思念和爱意传达给龚子棋,也接收着龚子棋给自己的回应。 


等龚子棋红着脸向后面本来就不大的空间里退一步时,李向哲已经脱掉了套在T恤外面的那件衣服。 


“差不多可以了。”龚子棋咽了口口水,不敢看他,“你赶紧拿着钥匙回家。” 


李向哲轻笑了一声:“不如今晚我就住你家。” 


龚子棋愣住了,在李向哲重新吻回来时才反应过来,但已经迟了。 


“李向哲你以后能不能拿好自己的钥匙?” 

评论(6)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