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远哲_

满天星河都坠入你眼里,你坠入我梦里.

你为什么这么狗?

  • 你必须和你手机屏幕背景的人或物结婚,你的是什么?

  • 方方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真的不知道你听我解释续集会不会有

  • 黄金八点档大型连续剧:《不响应国家政策你们马上就会被抓起来》和《狗男人》

  • 仝卓挨打警告⚠️





1975forever 

 

方书剑:【方书剑和仝卓的聊天记录】 

 

仝卓:方方,来玩个游戏 

方书剑:?要素察觉 

仝卓:继续掷骰子啊 

方书剑:?离我远点啊! 

仝卓:【五点】 

方书剑:【一点】 

方书剑:…… 

仝卓:你必须和你手机屏幕背景的人或物结婚,你的是什么? 

方书剑:? 

方书剑:你别他妈告诉我明早起来我要和我自己结婚 

 

黄子弘凡:仝卓这个人啊,他脑袋指定是有什么问题 

梁朋杰:方方你居然用自己的图片当背景哦,好自恋哦 

方书剑:要素察觉,不许说我耍 

张超:耍大牌 

方书剑:f**k 

黄子弘凡:小网警提醒您文明上网 

方书剑:go away 

梁朋杰:所以你把聊天记录传过来的意思? 

方书剑:怎么能让我一个人受罪? 

张超:别啊,上一次蔡蔡跑我家里来就够惨了好吧 

黄子弘凡:后来发生了什么你还没和我们说 

张超:他醒了之后非常正经的问我他到底会不会被抓起来,或者我们两个被集中销毁 

梁朋杰:? 

张超:然后我跟他说这件事不太可能并且我们只有两个人也用不上集中销毁这个词 

黄子弘凡:and? 

张超:他认真思考了一下,问我是不是在哪里进修了魔法,或者去了霍格沃兹没告诉他,再或者要朵蜜他 

黄子弘凡:舞法天女??? 

梁朋杰:我今天就要朵蜜了你!!!!! 

方书剑:你还是鲨了我吧 

张超:我怎么解释也没法,就把我们的聊天记录给他看了 

方书剑:grass要素察觉 

黄子弘凡:一起抱团去殴打仝卓啊? 

梁朋杰:是开建议我磨牙给仝卓听,这样可以让他生不如死 

方书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 

梁朋杰:然后我们两个就打起来了 

黄子弘凡:潮的嘞 

张超:我一直在想要怎么把他送回去,结果吃完中午饭他就突然回去了 

方书剑:太灵异了吧 

黄子弘凡:高杨也是,下午就回去了 

梁朋杰:同上 

方书剑:??? 

方书剑:就我一个人把红糖麻花吃了吗??? 

张超:方方,哥挺同情你的 

黄子弘凡:弟也 

梁朋杰:弟…… 

方书剑:都给我掷骰子:) 

方书剑:【六点】 

黄子弘凡:好不情愿 

方书剑:⚔ 

黄子弘凡:【一点】 

梁朋杰:【两点】 

张超:【三点】 

方书剑:黄子弘凡快亮出你的背景 

黄子弘凡:这…… 

黄子弘凡:【假装这里有图.jpg】 

黄子弘凡:今天刚换的漂酿小羊 

张超:艹你好恶 

梁朋杰:艹你好恶 

方书剑:艹你好恶 

方书剑:你能不能正常一点??????? 

梁朋杰:(苦涩) 

黄子弘凡:是高杨 

张超: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眼要瞎了我眼要瞎了我眼要瞎了 

梁朋杰:口区 

方书剑:继续 

方书剑:【三点】 

黄子弘凡:【三点】 

梁朋杰:【二点】 

梁朋杰:药丸 

张超:【一点】 

梁朋杰:我没丸 

张超:啧 

方书剑:来吧张超!让我来朵蜜不是让我来看看你的背景! 

张超:【假装这里有图.jpg】 

黄子弘凡:哟这颗菜有点好看 

梁朋杰:快朵蜜张超! 

张超:为啥朵蜜我啊? 

方书剑:xql口区口区口区 

黄子弘凡:感觉被内涵了 

张超:我玩这个游戏还是有点慌的,万一真的? 

方书剑:你别慌,我能和我自己结婚吗? 

张超:倒也是 

黄子弘凡:【六点】 

方书剑:【六点】 

梁朋杰: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张超:【六点】 

梁朋杰:搞笑嘞? 

梁朋杰:【一点】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晰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洪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鹤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方书剑:你好吵 

梁朋杰:【假装这里有图.jpg】 

梁朋杰:是开死活让我换的 

梁朋杰:我要拒绝他的但是他说如果我不换他就要朵蜜我 

张超:?这可能吗? 

梁朋杰:他当时在我家,我怕他揍我 

方书剑:后来不是回去了?为什么不换回来? 

梁朋杰:我说我没来得及你信吗? 

黄子弘凡:好几周了,你清醒一点,按云历算的话已经一年了 

梁朋杰:你闭麦吧,好不好? 

方书剑:行只要把你们三个都拖下水我就安心了,晚安,我睡觉的了 

张超:good dreaming 

黄子弘凡:good night 

梁朋杰:晚安 

黄子弘凡:梁朋杰你能不能高级点? 

梁朋杰:晚安的呢 

梁朋杰:亲 

方书剑:??? 

方书剑:你鲨了我吧 

 

 

 

 

七点半。 

张超猛地睁开眼,右手从被子里拿出来用力拍了拍床的另一侧。 

没有人。 

张超松了口气,起身去洗漱。 

身上好像有点不舒服,张超迷迷糊糊的想,睡衣什么时候这么束缚人了? 

“大哥,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又来了吗?” 

张超愣在原地,后背一凉,这个声音他几周前听到过。 

他慢慢转过身,看见蔡程昱西装革履的站在客厅,胸口还别着一朵花。 

“蔡蔡啊,你穿成这样是要去结婚?”张超自暴自弃,他觉得眼前这一幕他已经不是不能接受了。 

“我也想问你,为什么在家要穿的像要去结婚?”蔡程昱一歪脑袋,指着张超的衣服,“好像还有点皱了。” 

“我?”张超往自己身上一摸。 

这什么手感?睡衣哪有这个材质的? 

张超看着自己身上的西装,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为什么这要别一朵花? 

张超觉得他又接受不了了。 

“我为什么总是跑到这来?”蔡程昱面露难色。 

“对不起啊蔡蔡,”张超在想要不要把游戏的事情告诉他,“我昨天……” 

“我真的不会被抓起来吗?你真的不会魔法吗??你真的不会朵蜜我吗???” 

“不是蔡程昱你的问号怎么那么多?你已经不是小朋友了不要有那么多问号。” 

“我这已经不是问号了好吗,我是有很多卧槽。” 

“请文明冲浪。”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蔡程昱企图脱下西装。 

“哎哎哎你住手!”张超一看情况不妙,拿起沙发上一个抱枕砸向蔡程昱。 

抱枕在空中三千六百度转体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完美的砸到了蔡程昱的脸并使其向后倒去。 

被砸倒的蔡程昱用着一种一看就很高贵的姿势坐在地上,不可思议的看着张超:“你打我?” 

“不不不是我不是故意的。”张超见势不妙,一步跨到沙发旁把所有抱枕都一把抓起,“你不要砸我。” 

蔡程昱看了看他,看了看身后砸了自己的抱枕,又看了看张超,说:“你觉得这现实吗?张超,你没有资格说不。” 

“啊?”张超没搞懂。 

蔡程昱抓起抱枕甩到张超的肚子上:“今天本高贵王子就要用抱枕打到你屈服!” 

张超一边逃命一边发信息。 

 

1975forever 

 

张超:救命 

方书剑:这次怎么这么平淡? 

方书剑:连个感叹号都没有 

方书剑:你已经习以为常了吗? 

张超:蔡程昱要杀了我 

方书剑:? 

张超:他用抱枕打我 

方书剑:啧 

方书剑:然后呢? 

方书剑:? 

方书剑:然后呢??? 

方书剑:人呢???? 

方书剑:张超? 

方书剑:你咋了? 

方书剑:你被蔡程昱打死了? 

方书剑:一颗星被两颗星用抱枕给秒了? 

张超:你黄子弘凡上身吗 

方书剑:你倒是说完啊 

方书剑:然后呢? 

张超:然后他被我制服了 

方书剑:see u next time 

方书剑:i wish u have a great day 

张超:你放弃我了是吗 

方书剑:你俩赶紧结婚吧结完婚就没这屁事了 

张超:? 

 

“蔡蔡,方方让我们俩结婚。”张超右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打字非常不方便。 

“你先放开我成吗?”高贵王子被摁在沙发上两眼失神,觉得自己无颜面对江东父老,甚至有想要投身黄浦江的冲动。 

“你别拿抱枕打我了成吗?” 

“不成。” 

“那不放。” 

“张超。” 

“咋?” 

“你真的好狗啊。” 

“啥?” 

蔡程昱咬牙切齿:“你真的好狗啊。” 

张超愣了一会:“我狗?” 

“嗯。” 

“你还想看更狗的吗?” 

“什么意思?” 

“我说我有你的户口本你信吗?” 

蔡程昱脸色凝固。 

“卧槽张超说你狗你还真狗啊!” 

 

 

 

 

“黄子,”高杨终于摆脱抱枕的角色坐起来,“我为什么又来了?你为什么穿成这样?我为什么穿成这样?我为什么会攥着我的户口本?” 

黄子弘凡处于待机状态。 

“为什么西装要别花?这哪来的戒指?为什么还有迎宾名单?” 

黄子弘凡已宕机。 

“为什么有记录收红包的本子?为什么订了车?怎么还订了饭店?” 

黄子弘凡正在重启。 

高杨终于停下来,看着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重启失败。 

“黄子?” 

黄子弘凡试图重启。 

高杨眨了眨眼。 

黄子弘凡重启成功。 

“发生了什么?” 

“你醒了?” 

黄子弘凡回顾刚才高杨说的话。 

“你在干嘛?” 

“我在消化。” 

“?” 

黄子弘凡总结了一下,得出了一个结论。 

黄子弘凡直接死机。 

“死机的不应该是我吗?AI不是我吗?”高杨摇着黄子弘凡的肩膀,“你清醒一点!” 

“我醒了我好了我活了我欧了我可以了我没问题了我清醒了。”黄子弘凡坐直。 

“大可不必这样。”高杨苦涩。 

“首先,让我打开手机看看我的好大哥是怎么处理这件事的。” 

黄子弘凡打开手机,点进了微信界面。 

 

1975forever 

 

黄子弘凡:我爬完楼了 

黄子弘凡:@张超 哥,快救救我,我该怎么办 

张超:扯证不就完事儿了吗 

 

黄子弘凡持续死机。 

 

1975forever 

 

黄子弘凡:你是张超吗? 

张超:是啊 

方书剑:不 

方书剑:你不叫张超 

方书剑:从今天起你就叫张刚 

方书剑:张刚牛逼,我pick你 

黄子弘凡:真的可以扯证吗? 

方书剑:我听出来了 

方书剑:黄子弘凡有在期待 

张超:听哥的 

张超:你就狗一下 

黄子弘凡:❓ 

方书剑:黄子弘汪加油,我也pick你 

黄子弘凡:方书狗快去跟你自己扯证啊! 

 

高杨安静了一会 发现黄子弘凡脸上阴晴不定,一会打雷一会下雨的。 

“黄子?张超怎么说?” 

黄子弘凡机械的抬起头来:“他说让咱俩扯证。” 

高杨眉头一皱,拳头硬了起来:“他在想屁吃?” 

黄子弘凡眼见的难过了起来:“原来羊你不想跟我扯证。” 

高杨:❓❓❓ 

“不是,咱俩都没谈直接扯证现实吗?” 

“不是都睡过了?” 

高杨慌乱起来:“我不是我没有你憋乱说!” 

“你哪里来的口音?” 

“我急的。” 

“你急啥?” 

“我怕我风评被害。” 

“停,张超回复了。”黄子弘凡低头看手机。 

 

1975forever 

 

张超:有些事你不狗一下就办不到 

黄子弘凡:such as? 

张超:我要是不狗怎么搞到蔡程昱的户口本? 

黄子弘凡:卧槽好有道理 

方书剑:茅塞顿开? 

黄子弘凡:我去狗高杨的户口本了,兄弟们祝我好运 

张超:祝好运 

方书剑:祝好运 

梁朋杰:快救我! 

方书剑:哎凯凯好久不见啊 

张超:石凯来啦? 

梁朋杰:你们两个好狗啊!我是梁朋杰!!! 

方书剑:我和我自己扯证,我不狗 

 

 

 

 

“梁朋杰你不给我解释清楚别想活着看见今晚的月亮!”石凯锁喉必杀技,“你什么时候偷了我的户口本!” 

梁朋杰拼命挣扎:“今晚没月亮……” 

“你在骗狗。” 

“你就是狗。” 

“你才是狗!” 

“我不管反正你就是狗!” 

“给我解释!” 

“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因为我只是一个旺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梁朋杰你好狗啊!” 

“你撒手你撒手!石狗撒手!” 

梁朋杰拿着的手机嗡了几声。 

“别搞我了我要回信息!” 

 

1975forever 

 

张超:哎呀朋朋听哥的 

张超:你狗一下户口本不就拿到了? 

方书剑:张超已经变得很有经验了 

梁朋杰:户口本我已经拿到了 

张超:??这么 

方书剑:你这也太狗了 

梁朋杰:问题是我不狗啊 

梁朋杰:我醒的时候户口本就我手里攥着 

梁朋杰:然后石凯就要杀了我 

梁朋杰:他以为我偷了他的户口本 

梁朋杰:何苦呢?何必呢? 

梁朋杰:都是被仝卓坑了的人 

张超:❗️ 

方书剑:要素察觉 

张超:对哦,是仝卓坑的 

梁朋杰:我打算让仝卓失去我妈妈这个铁粉 

梁朋杰:我要让我妈取关他 

梁朋杰:妈的 

张超:他真狗 

方书剑:我祝福他 

方书剑:希望代代不会跟他扯证:) 

方书剑:如果不是因为他,我也不会孤身一人在这里看你们扯证:) 

 

梁朋杰把手机放下来,表情严肃:“石凯。” 

“怎么了?” 

“狗的不是我。” 

“不要狡辩。” 

“真的不是我。” 

“那是谁?” 

“是……” 

“你要敢说是我我就锁你喉。” 

“是仝卓。” 

石凯冷静了下来。 

“好像真的是他。” 

梁朋杰假装掩面哭泣:“他为了能和代代扯证居然要坑我们。” 

“既然如此,那祝福他,代代不要跟他扯证吧。” 

 

 

 

 

“乖代啊!你为什么不跟我扯证!”仝卓泪流满面。 

代玮想了一会:“总感觉跟你扯证的话,会对不起很多人。” 

仝卓:??? 

“乖代!!!”

评论(85)

热度(4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